close

昨晚熬了整夜把死神看完

早上六點才上床

四小時後被挖醒要出門

不爽不爽 超不爽的

要出門前一天就該說,來個突發睡眠整個超不足

唯一的左岸就這樣沒了

 

不是很喜歡王功這地方

路窄人多是其一原因

主要總感覺磁場不對盤不曉得為啥

海鮮料理不錯是真的- - (((攤手

 

林阿佑真的是越大越欠打了

講話越來越沒分寸、越來越沒大沒小,也更皮了

瑩怎從baby開始臉就一個樣

今天居然對婷發脾氣,真是....這姊姊情緒管理真差= ="

不過,都說不要碰我腰還繼續鬧

當下名為理智的那條線瞬間斷裂,由憤怒接軌傳導至大腦 - -

乾媽還問我被摸一下會怎樣噢?   不要故意踩我地雷=            =

 

阿哲超期待我去台北- -.....看看吧

舅真的很愛跟我鬥嘴,吃飯時間都不放過   好幼稚啊~害我講話越來越毒

(((老媽說整個家只有我敢這樣對他- -

翻出舊照片

倫從以前就很帥呢= =

小胖仍是我心中的最愛,好想念

外公不喜歡愛哭仔=)

然後

好多回憶

 

 

晚上去加油

工讀生突然問我是不是WS學生,他以前常常看到我騎著卡打車去上課

嚇到我

真要說唯一跟加油站員工攀談的一次

大概就三上  車隊長要我去要加油站地址那次而已吧?

令人驚訝是一眼認出來   太可怕了

不過也窩心一下

畢竟消失一年仍有他人記得   你曾在這塊土地生活過-ˇ-

小莊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同班過三年,高三暑假好歹也同學會出去玩

加油時居然說「差點認不出來」.....切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