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互相交換情報心得

我們都為她感到很心疼

不是一味站在她那邊

而是3:1有必要嗎?

明明是最親密的夥伴

重要時刻 將心比心的百分比在哪裡?

我也不想因為一句話而對我所熟悉的人事物做任何想法改變

只是

難過而已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三個會這麼合拍嗎?

 

 

好多的心情 好多的話語  想要大聲說出來

不想透露太多

但還是會不自覺脫口而出

算了

 

 

無情的批判  讓人卻步  也讓人有逃避的衝動

沉重的擔子  我真的有能力扛起來嗎?

常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覺得我不是領導的那塊料

我沒有她的那種自信  沒有她的那種想要更上層樓的慾望

也沒有她的那種風範

我可以安安穩穩當個會來打球的學姊就好了嗎?

開開心心打球不好嗎?

剩下一個學期   我真的能把包球和托球練好嗎?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學

某些人的評論  原本所剩無幾的信心也消失殆盡

只想問

 

 

 

 

 

 

 

 

 

 

 

 

 

 

 

....我能翹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