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到達霧峰

東西真的超多的~

好在管芸有幫我忙

否則...地真的很難清、很難拖

忙了4~5小時終於清出個樣子

網路線又是個問題

累~爆~

還是待在家裡好,到台中念書真是找罪受

吳詩婷半夜十點在外大喊不害臊啊XD?!

第一晚好難睡

涼蓆太涼也是個問題

 

兩個月不見的餐廳你好!我討厭你~

這學期多了5位新同學呢

丹媺你好(我很重要的)!阿粿歡迎你!...其他三位有待認識

宛瑩、PIN仍舊外套不離身

燕燕的捲捲很好看!

小鬼過得還好嗎?!

亞綾、狒狒翹課我記著了XD

宇琦頭髮到早上仍像剛洗完一樣!

雅薇、珊珊看起來還不錯!

西瓜、兒冷把客廳當交誼廳了!

最後是...

鳳小梨耶~~開心~~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超開心~

燕燕說我一直傻笑

第一天9節課讓人不敢恭維

8.9節排得真不好=3=

然後

今天衰到爆

you know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